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0 16:48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看守所位於員林市,隨著彰化地檢署搬遷,員林看守所是否跟著遷建,成為各方矚目的焦點,立委王惠美日前表示,行政院受限於經費,比較彰化看守所與雲林二監的遷建及擴建計畫CP值,以雲林二監得分較高房屋二胎借款為由,先做雲林二監,所以彰化看守所被「放棄了!」

此消息傳到地方,地方人士頗感失望,因為彰化看守所的土地位於員林市中心,寸土寸金,房屋二胎借款所有權又屬於員林市公所,市民擔心,看守所遷建計畫「遙遙無期」,影響市區的未來發展房屋二胎借款甚鉅。

但立委陳素月今表示,法務部長邱太三自上任以來一直重視獄政的改革,針對收容人居住品質提升,評估的遷建矯正機關包括彰化看守所、八德外役監、雲林第二監獄。

陳素月表示,行政院沒有放棄遷建彰化看守所遷建,只是在八德外役監、雲林二監遷建及擴建完成後即會進行辦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