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考生考完指考後步出考場。報系資料照
分享
今天指考寄發成績單,也公布各科5標,其中數乙的頂標突破90分達92分為近5年來新高、滿分人數也有1657位占全部考生近5%,而地理及公民頂標也各增加10分。

大考中心公布數據指出,今年國文頂標67分、英文79分、數甲71分、數乙92分、化學79分、物理86分、生物82分、歷史82分、地理80分、公民與社會82分

而國文最高分為86分、英文則有1名考生得到滿分、數甲有26名考生獲滿分、數乙則有1657名考生得到滿分、化學2人滿分、物理11人滿分、生物最高分則逾97分、歷史1人得到滿分、地理最高分為1名考生逾98分、公民則有3人逾98分。

106年大學指考各科成績標準資料來源/大考中心 製表/林良齊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指考數乙頂標92分創新高 地理公民增10分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大考中心今天公布106學年大學指考各科5標成績,今年數乙頂標92分,比去年增加5分,也創歷年新高,而地理、公民頂標也都比去年增加10分。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寄發106學年大學指考成績單,並公布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和底標成績,及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等統計資料。

大考中心資料顯示,頂標(成績位於第88百分位數的考生成績)以數乙最高,今年數乙頂標92分,比去年上升5分,也是歷年新高,公民頂標82分、地理頂房屋二胎借款標80分,都比去年增加10分,也是變化最大的2科,歷史頂標82分,也比去年增加5分,物理科頂標86分,則比去年增加3分。

但今年也有部分科目頂標分數下降,國文科頂標67分,比去年下降2分,數甲頂標71分、化學頂標79分,都比去年下降4分,英文科頂標79分、生物科頂標82分,則和去年持平。

均標(成績位於第50百分位數的考生成績)部分,大考中心資料顯示,同樣以地理和公民變化最大,比去年增加8分,歷史科均標比去年增加7分,物理科均標比去年增加4分,數甲均標比去年下降4分,其餘科目變化都在2分內。
圖擷自大考中心網站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