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由《成都商報》與《聯合報》合辦、成都商報成都兒童團協辦的「詩意之城?成都印象──海峽兩岸小詩人寫成都」新詩甄選比賽,高雄新民國小蔡喬伊、陳泓邑,北市東門國小廖育萱跟新北海山國小顏宇騰4人自千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抱回「小詩人」大獎。

本次全台有上千名學生投稿參加甄選,最後有24人得獎,其中4人獲小詩人獎,20人獲優秀獎。

新詩甄選主題為「成都印象」,題目由學生自訂。獲「小詩人獎」的顏宇騰說,為了比賽上網看了很多成都美食、大熊貓繁殖場、杜甫草堂跟武侯祠的介紹影片。他原本只打算寫成都特色,後來轉念寫出成都與台北的對比,成功得到評審青睞。

評審團認為,國小組詩作展現豐富的觀察力,讓成都脫離水泥與金屬感。新北昌隆國小辛芃序從「聲音」出發,寫下成都的鐵路聲、高樓的建設聲、學校的鐘聲,後段再加上人們和大熊貓玩鬧的笑聲,最後回歸父母的關懷聲。彰化忠孝國小李庭聿則畫了大熊貓,在畫裡寫出對大熊貓身為親善大使的感想。

國小組的想像力也令評審驚豔。高雄新民國小蔡喬伊將成都連結居住的城市,想像自己帶有雙翼,從高空俯視,對比了成都和高雄,寫出「雙城之戀」。

國中組擅長資料融會貫通。不論思古幽情或今昔對比,寫出時間的縱深,字裡行間流露出滄桑感。北市景美國中張賈森藉描寫卓文君和司馬相如的愛情故事,抒發自己青春正盛的愛情觀,同校的嚴沁嵐則房屋二胎借款從杜甫的家國關懷,發出對權力欲望的慨嘆。

主辦單位將個別通知房屋二胎借款得獎學生,獲「小詩人獎」的台灣小詩人除於22日於聯合報總部與成都小詩人相見歡,還有機會暢遊成都,近距離接觸大熊貓,欣賞川劇變臉,走訪錦里、武侯祠和杜甫草堂,實際感受天府之國的魅力。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