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手機導航又出包!台中市25歲林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要去南投縣埔里鎮靈巖山寺,跟著手機導航卻騎進草屯鎮雙冬山區,還因產業道路濕滑摔車,幸經警義消援救脫困;草屯警方今表示,一年至少5?a href="http://qt4lowevargas.pixnet.net/blog">房屋二胎借款?起。

草屯警分局表示,這1年來至少已有5起因導航出包,導致車主受困山區的案例,建議民眾不要過於盲目相信導航,因導航系統對一般道路較熟悉,走山路就易出錯,因此若要去山區,或發現不太對勁時,先找人問路較為保險。

「被導航導到山上,還『犁田』。」林男摔車受困且不熟路況而向119求援,南投縣消防局獲報後依林說明導航路徑和環境研判,人車應該是在往國姓北房屋二胎借款山方向的和興產業道路,因此緊急召集義消幫忙,同時駕駛小貨車上山協助載運車輛。

而林被尋獲時仍心有餘悸不斷發抖,所幸僅有皮外傷,他表示,因為是騎車,所以用Google導航找平面道路,且選取步行模式,後來就被導到摔車那個地方了;魏姓農友則說,那條路也能到埔里,但路幅小又繞遠路,連當地人都不走那。

雙冬分隊長陳宏謨則說,民眾因不熟路況,所以多相信導航效果,才會發生像這樣駕駛汽機車往山區去,而山區道路多有青苔且泥濘,就很容易發生打滑受困,像今年4月就有全家靠導航出遊在山區迷途後,車打滑撞樹的類似案例。

台中市林姓重機騎士按照手機導航卻騎進草屯雙冬山區,還因此摔車受困。圖/民眾提供
分享
台中市林姓重機車友要去南投縣埔里靈巖山寺,按手機導航卻騎進草屯雙冬山區還摔車受困。圖/民眾提供
分享
草屯雙冬分隊緊急召集義消幫忙,同時駕駛小貨車上山協助載運林男和其重機。圖/民眾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