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房屋二胎借款





▲宸鴻財務長劉詩亮一上台馬上被董宏思虧。(影/記者周康玉攝)

記者周康玉/專訪

成軍近九年的鶴耳矇樂團,目前只有主唱董宏思是業餘,其他樂手包括鍵盤手小劉、電吉他的大雄、鼓手Steven、以及Bass手兼團長的Taylor,各個都是音樂界的好手。董宏思說,當初在成立這個團,希望是能穩定長久的,所以透過團長Taylor把其他人找來,不太敢找自己朋友,因為擔心喜好不同,容易吵架。

記者也直擊團員的練習過程,團員們直來直往,沒在管他是哪家公司的長官,有不對就直接說,尤其團長Taylor最常糾正他,包括唱歌的強弱、音準、拍子等細節都時常被糾正。

其實鶴耳矇樂團在成立之初,不少是日月光的同事,包括曾經是日月光財務副總裁、現任宸鴻財務長劉詩亮其實歌喉不賴,以及日月光集團財務部副總張聲華等,都曾是鶴耳矇的創始團員。

記者1/22採訪過程中,發現台下幾乎都是銀行外資圈,花旗幫、匯豐幫、DBS等外商銀行都來捧場,儼然有外資圈包場的fu;董宏思也是天生的主持人,台上一喊,台下都會跟著high,加上天生的幽默感,整場不時有笑聲,一整個hold得住。

▼劉詩亮一直被董宏思虧,看得出兩人好交情和好默契。(影/記者周康玉攝)



大約在下半場一開始,董宏思也即興點名台下的神秘嘉賓,原來就是宸鴻財務長劉詩亮。

劉詩亮被點名上台後,董宏思打量一會發現兩人都身穿黑線衫、淺色牛仔褲說:「今天穿衣服是有設計過嗎?」,台下也起鬨「情侶裝」,董宏思就問:「大家覺得這樣看起來是我比較好看的,請舉手。」然後緊接著說:「一面倒就不用再舉了」,引來哄堂大笑。

除了外資圈的好友們,董宏思最忠實的粉絲就是屬親友團了,岳父、岳母、老婆、小舅子全都到場支持,尤其在他身後的那罐保溫瓶,就是岳母為他準備的膨大海,到哪一定都戴著,他得意的說:「這才是我的秘密武器」。

▼岳母準備的膨大海是董宏思連唱兩小時的秘密武器。(圖/記者周康玉攝)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