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教育部資訊志工選拔出爐,遠東科大有4名學生當選優秀志工,成績斐然。

遠東科大表示,今年全台資訊志工招募人數有1170人,有38人受推薦參與優秀資訊志工選拔,25名當選優秀志工。遠東科大有4名同學入選,包括學務長蔡文彬帶領「遠東創新資服e點靈」的電機系學生李嘉綾、黃崑益,資管系老師蕭佳明所帶領「遠東資管資訊e耕團」的資管系學生許慧億及資管系老師何瑞峰所帶領「夢想家」資管系同學李慶育。

李嘉綾表示,團隊有幸在104、105年獲得服務銀質與金質獎,辛苦的付出獲得肯定,也對個人的價值觀、人生觀產生重大的改變,更產生持續服務與造福人群的動力。他說在參加志工房屋二胎借款前,只要遇到困難的事就會躲避,但是參加志工穿上黃T恤就會有一份責任感,房屋二胎借款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就會想盡房屋二胎借款辦法把問題解決。

蔡文彬表示,每次出征都是全新任務,偏鄉雖資訊物資較為匱乏,但求知心同樣熱忱,這讓他投入資訊志工12年如同一日,看到這麼多優秀志工,能夠延續自己的腳步,真正做到城鄉資訊無差距。

遠東科大資訊志工資工系李嘉綾教導小朋友。圖/遠東科大提供
分享
遠東科大資訊志工資工系李慶育在拼接軌道。圖/遠東科大提供
分享
遠東科大資訊志工資工系許慧億聚精會神教導小朋友 。圖/遠東科大提供
分享
遠東科大資訊志工電機系黃崑益受到學童的喜愛 。圖/遠東科大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