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目前「圓圓」食慾和精神狀況已經逐漸恢復,很快地就能精神飽滿的和大家見面囉。 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分享
大陸大貓熊之父張和民19日在四川雅安碧峰峽熊貓保護基地表示,大陸的大貓熊專家曾於今年三月份,組團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為大貓熊圓圓進行人工受精,但在觀察近四個月後,於這幾天已確認流產。

團團與圓圓都出生於2004年,目前已經13歲,而圓圓經歷7次人工授精後,於2013年在台灣生產第二代大貓熊「圓仔」;張和民指出,圓圓未來的可生育期還有7年,未來會持續與台北動物園的專家共同商量,如何再讓圓圓成功受孕。

對於外界提議,可將圓圓送回四川進行配種繁殖,張房屋二胎借款和民表示,繁殖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把圓圓送回來,也可以讓專家打大貓熊的精液帶去台北,至於採取哪種方式,會繼續和台北市立動物園溝通。

【聯合新聞網/台北訊】

臺北市立動物園於今年3月17日大貓熊「圓圓」發情將達到高峰期時,把握時機進行了人工受精。至7月15日歷經119天的觀察及各項懷孕診察,動物園熊科動物繁殖小組專家群在充分研討、綜合評估後,確認「圓圓」今年並沒有成功懷孕,疑似懷孕(或假孕)的行為表徵也已逐漸消失,食慾及活動力應該很快就能恢復。

今年3月13日開始,保育員陸續觀察到「圓圓」出現減少採食、外陰腫脹、蹭陰、過水、來回走動、奔跑、泡水及發出羊叫聲等發情徵兆,於是把握時機在3月17日發情高峰期時為「圓圓」進行了人工受精。大貓熊懷孕期一般為120-150天,但是因大貓熊的受精卵有延遲著床的現象,使得懷孕期長短不一,過去曾有懷孕最短72天,最長可達324天的紀錄。

綜合各項行為、生理及科學數據研判,可以確認「圓圓」今年並未成功懷孕,目前「圓圓」食慾和精神狀況已經逐漸恢復,很快地就能精神飽滿的和大家見面囉!

團團:明年再接再厲! 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分享
四川雅安碧峰峽熊貓保護基地的大貓熊。記者林克倫/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