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世新大學日前傳出不續聘兼任教師,引發學生反彈。圖/世新勞權小組提供
分享
今年6月,世新大學傳出大量兼任教師不被續聘的消息。世新勞權小組發出聲明,世新大學今年擬不續聘的50位兼任教師中,竟然46位不具本職;依這樣的聘任方式,僅僅是顯示世新大學為了節省人事成本,想在未來減少勞退提撥6%的支出,希望教育部應比照淡江大學模式處理、並要求房屋二胎借款校方應回聘不具本職兼任教師,以捍衛學生受教權。

教育部高教司科長曾新元說,據世新大學提供的資料,不續聘的50位兼任教師中,46位未具本職,但有12位轉成房屋二胎借款兼任教師,全校性的課程也有增加,難以指學校是為了成本考量而不續聘兼任教師。而淡江則是學校流出「優先不續聘未具本職兼任教師」,教育部才會介入處理。

世新勞權小組也發現世新大學不續聘的50位兼任教師中,有46人就是不具本職的兼任教師,而世新大學的兼任教師總數原本有522人,具本職的有373人、不具本職的有149人,具本職兼任教師老師占兼任教師總數的71.4%,但被不續聘的兼任教師中,卻只有8%是具本職的老師。

世新勞權小組指出,這不就顯示世新大學是為了節省人事成本,想在未來減少有關勞退提撥6%的支出,而預先在兼任教師尚未納入「勞基法」前,先行解雇兼任教師嗎?

曾新元,據世新大學提供資料顯示,最大的不續聘理由為「課程調整」,其中中文系及體育室兼任教師也分別減少13名及10名,但全校性的課程卻是增加,難以認定學校為了減少支出而不續聘兼任教師。

而先前高教司也對全台各大專院校做過調查,各校為了因應即將調整的生師比,許多學校也提高專任教師比例、減少兼任教師人數,但也有約3所學校是兩種教師都減少,教育部將請學校提出原因,檢視具體原因,再輔導學校改善。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