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豐原房屋二胎 西屯房屋二胎 北屯房屋二胎 南屯房屋二胎 烏日房屋二胎 大里房屋二胎 沙鹿房屋二胎 清水房屋二胎 太平房屋二胎 新社房屋二胎 大雅房屋二胎 大甲房屋二胎 后里房屋二胎 梧棲房屋二胎 神岡房屋二胎 龍井房屋二胎 大肚房屋二胎 石岡房屋二胎 潭子房屋二胎 外埔房屋二胎 東勢房屋二胎 霧峰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東區房屋二胎 南區房屋二胎 西區房屋二胎 北區房屋二胎 中區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時代力量祕書長陳惠敏今(19)日在臉書上表示,財委會念提案的工作人員去電,支支吾吾的說希望時代力量報告的字級可以放大,因為「我的眼睛都是水和麵粉,都看不清楚」;並指責國民黨「說擋也不是這樣擋的」。

立法院今日召開聯席會,繼續審理前瞻預算案,而國民黨仍維持日房屋二胎借款前的態度,繼續杯葛,但除了水球與假鈔,更多了麵粉、雞蛋、奶油...等道具進行武鬥,然而前瞻預算案最後仍全案保留至院會。

陳惠敏在臉書上指出,上禮拜五晚上九時去財委會拿周一委員會的21部會書面報告,財委會的工作人員們在九樓大禮堂準備各350份的報告分發中,當時有16個部會已交;昨天早上11點,是周一財委會散會前,主席房屋二胎借款宣告的提案截止時間。

陳惠敏說,今天早上,財委會把一共126個提案印製成冊,包括時代力量 63個提案(含3個主決議)、親民黨61個提案、民進黨2個提案(含1個主決議),「一個案子都沒有談」,國民黨說,要認真審預算,但是他們一個案子都沒有提!

陳惠敏不捨表示,辛苦的財委會念提案的工作人員,剛才打電話來給她有點支支吾吾,很客氣地開口說,房屋二胎借款想商量一件事,「可不可以之後提案可以字放大兩級,行距寬一點」,「我的眼睛都是水和麵粉,都看不清楚」。

陳惠敏批評,實在很荒謬,說擋也不是這樣擋的,從勞基法到現在這套劇本演這麼多次各取所需,到底擋到誰還不清楚嗎?擋到想要質詢審查的人,礙著現場工作人員,欺負了選你出來的選民,爽到一路橫行的行政單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